close

上週老公突然提議去逛逛夜市,好久沒有和老公兩人獨自去哪裡走走,更別說逛夜市了,我們決定要去個可以稍稍逛一下,平常又比較少去的夜市。討論了一番就決定是很容易迷路的永和樂華夜市摟!

不過這天運氣超好,一點都沒有迷路的就到了夜市,然後馬上如願找到了機車停車位。老公說有點餓了,先到夜市對面巷子裡逛逛吧,那兒有幾家吃的東西,走呀走的就看到這間雲南婆婆滇緬小吃,我對滇緬菜很沒有抵抗力,加上門口大排長龍,那還有什麼好說呢?今晚的晚餐就決定是這裡了!看看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我們決定先去逛夜市,回頭再過來吃晚餐!


走回去接近九點,人潮果然已吃飽散去,店門口就是長這樣子的!



正當我們看著鄰桌那看來很好吃的湯麵想點時,老闆送來菜單說,劃掉的都已經賣完摟!

蝦米!湯麵全沒了,我最愛的粑粑絲也賣光了,想點的幾乎都賣光了,不過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


好吧!再來詳細看看牆上的菜單摟!



我點了雲南紹子乾麵(50元),別看價格平實,份量可是很大一碗喔!
(網誌的一開頭就是這好吃的紹子乾麵!)

這裡的麵用的是意麵,麵身彈牙Q勁足,又裹覆了滿滿滑潤的醬汁,看照片就可發現有誠意的老闆的醬料可是份量很夠,每一口都吃的到豬肉和炒蛋等醬料,好吃的味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老公點了泰式涼拌海鮮(80元),滿滿的花枝和鮮蝦,配上酸辣鮮紅的醬汁,加上小黃瓜、蕃茄和不太辣的洋蔥絲,盛在造型美麗的盤子上,讓視覺充分享受,味道更是鮮辣清爽呢!



換個方向,這造型有趣的盤子讓我這餐的享受也更提升了些!



我還點了印度鬆餅(30元),大概直徑十五公分的鬆餅,餅的滋味香Q帶嚼勁,卻又層次分明,上面淋上煉乳,真好吃耶!



這裡也可以打電話先預定後再來店外帶喔!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吃各種湯麵和其他好滋味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資訊:
地址:永和市大新街12號(樂華夜市對面巷子)
電話:02-892148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