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美食後花園,珍愛的餐廳及料理。

美食地圖深深的觸角混搭著成長的記憶,用一段段故事包圍,然後以不變的口味連接延續著過去和未來。

我是台北人,老公是高雄人,我們的生活範圍天南地北,每次和他回高雄,我總愛陪他走訪必定要吃的幾個小攤,我在領略新的美食時,也陪他重溫歷史,並攜手寫下我倆一起走過的新足跡。

這間店是和老公在一起後,我享有的新福利!

這是他北上第一份工作時,公司同事帶他去吃的小店,原來是小小的店面窄窄的幾個座位,但總是高朋滿座,七點一過就吃不到我最愛的雞排餐。最近店面重新裝潢,令人眼睛一亮的潔淨寬敞,也請了幾個服務生協助老闆娘打理川流不息的人潮。

雖然我還是愛記憶中老闆在廚房內,變魔法般的煎出一份一份的好吃豬排雞排,老闆娘阿莎力的在外場點單送餐,熱絡又溫馨的小店感覺。但現在這明亮寬敞的座位,也可讓用餐的心情舒緩下來,而且過了七點,還是可以點雞排了呢!

我每次來都會點雞排,美味是值得等候的。(網誌的最開始就是我最愛的雞排)
雞排現煎要等上十五到二十分鐘,不過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可樂、雪碧、檸檬茶、芬達等許多種類),和先送上的美味玉米濃湯和烤的熱騰騰好吃麵包,就不覺得在等待,反而可以讓我安心享用這些前菜的滋味。如果再加三十元,還可以把濃湯升級為酥皮濃湯,酥皮湯很好喝唷!可惜減肥中的我實在承受不了那麼高的熱量。


等候的時間先去倒飲料吧!



烤的香噴噴的麵包來摟!每份排餐會附上兩種麵包各一個,一種是土司中夾著葡萄果醬(以前還曾吃過草莓果醬口味),一種是裡頭有奶油的小餐包。



濃郁好喝的玉米湯!


除了排餐之外,店裡還有簡餐的飯類可以選擇,別小看這些「簡餐」,可是一點也不簡單,一樣是現煎的雞腿或排骨還有許多其他招牌菜,滋味也很好吃,平常老公常點招牌烤雞腿飯,不過這次來吃的心情是想享用排餐的悠閒兩人晚餐。

老公點的豬排(150元)先上桌,很大塊的豬排,覆蓋著滿滿豪爽不手軟的麵條,旁邊還有個剛打下還沒熟透的荷包蛋和些許四季豆。

香味四溢,我已經忍不住食指大動!雖然正統的西式排餐我也愛,也吃過不少高級排餐,但小時候第一次的牛排體驗,獻給了台式的孫東寶牛排後,我就深深的愛上這種台式的本土化平價美食,可惜的是已經找不到孫東寶可以讓我懷舊,但酷爸的出現,抒解了我的鄉愁。


我點的雞排(150元)也上桌了,很大塊的去骨香煎雞腿排,配上濃郁的黑胡椒醬(也可選蘑菇醬),一大口雞排一大口麵條,實在滿足又好吃的一餐,我總會把盤底吃的乾乾淨淨,彷彿像洗過一樣。



除了平價排餐外,店裡還有比較高級一點價格約260~280元的排餐,像菲力牛排、美國無骨牛小排等,店面新裝潢後,也多了許多新料理,像德國豬腳,每次老公總想點,但又覺得昂貴了些,下次要慶祝紀念日的時候,再來享用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寧波東街20號1樓
電話:02-23210658
外帶也送大杯飲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