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真的好熱,不顧其實前一天才吃過涼麵,馬上又想吃涼麵了。
於是決定跟老公一起去吃網路上眾多人推薦的吳興街美食-邱記涼麵。

兩個傻瓜沒有記地址就跑出門,可是吳興街很多巷子呢!
找了半天正決定放棄的時候,抬頭就看見邱記涼麵的招牌。

馬上衝進去點了兩碗涼麵。
我很喜歡炸醬跟麻醬混合的口感,
所以只要涼麵的店家有賣炸醬涼麵,
我就可以免去左右為難的點餐掙扎了,不用考慮,就是炸醬涼麵啦!

我叫了中碗炸醬涼麵(50元)--網誌最開頭放的就是我的炸醬涼麵啦!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麵條口感普通,
咬下去不夠有Q勁與嚼勁,麵條軟軟的不是我的style。
不過雙醬的醬料味道還可以。


老公則是大碗麻醬涼麵(50元)。

老公的麻醬涼麵醬料味道一般,不過加點辣椒之後增色不少。
份量算足,整盤滿滿的麵。


我們還點了味增貢丸湯,貢丸用的應該是好吃的新竹貢丸,
吃起來很香,一口咬下還帶汁的感覺。
味增湯也還好並不會太死鹹。



來看一眼牆上的菜單吧!價位算是平實。
種類不會太多,涼麵店的基本菜色涼麵加上炸醬涼麵,以及貢丸、蛋花跟味噌湯。



尋尋覓覓,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涼麵啊,
夏天都要過了,妳到底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