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6-10有路人訪客留言:「想來吃,發現已休業。」也跟網友們同步此資訊摟!

每次來北醫這裡吃早餐,就會順便看到對面這家蛋包飯店,生意還蠻不錯的,總想著要找天來吃吃看。

9/13颱風天頂著狂風暴雨,和老公兩人騎著小藍來到這裡。店外頭貼心的有掛雨衣的地方喔,先加分!

店裡的菜單上很顯明的提醒顧客如果要照相不要開閃光燈喔!
(不知道是不是怕影響到其他顧客用餐)
但是店裡的裝潢及色調又是走溫馨風,所以昏黃的燈光讓每張照片都暗暗的啦~


走進店裡,店面雖不大,布置的卻雅致。這是門口櫃臺的樣子,櫃臺前的櫃子裡放了許多的小擺飾。



牆上掛著些畫風明快色調溫暖的畫。



店裡也區分出了幾塊小用餐空間,轉個彎就是不同的風情。
這是出餐口的模樣。



裡頭還放了一台液晶電視,在這裡真的可以很舒服的用餐呢!

每張桌上也放了一盆這樣的小花。



菜單上桌,哇!琳瑯滿目的菜色,大部分都可以選搭配咖哩飯、蛋包飯或兩種兼有的咖哩蛋包飯,每道菜只要加六十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套餐有濃湯、沙拉和飲料。菜色從油炸到烤豬肋排或千層麵、梯型三明治、嫩雞燉南瓜蛋包飯、蘑菇紅酒燉珠膝蛋包飯等等應有盡有。讓我真是難以抉擇啊!

最後點了兩樣我想吃的主菜,並附加一個套餐。
湯是蘑菇濃湯,味道還蠻不錯的。



沙拉可以選千島醬或和風醬,我們選了千島醬。整體沙拉很清爽,還有兩小片火腿,滋味真的不錯呢!



去冰的奶茶也不會太甜,搭配咖哩飯蠻適合的。



無骨日式雞排咖哩蛋包飯率先上桌!



有菜單的照片為證。享受這樣一大盤的多層次滋味,竟然只要120元耶!



有種炭烤的香味,蠻好吃的!
而且他的蛋包飯裡頭包的雖然不是茄汁炒飯而是白飯,但調和起滑蛋跟咖哩的滋味,我不禁覺得,是白飯真的剛剛好呢!才能讓好吃的滑蛋和咖哩香氣忠實的在嘴裡慢慢擴散。


再來張近一點的特寫!那個蛋皮真的是恰到好處啊~~



而且他的白飯很有學問喔,是三種米混合起來煮的。難怪不但有嚼勁又有濃濃飯香,我怎麼會知道這些呢?不是因為我是老闆派來臥底寫網誌的,颱風天也沒心情跟老闆哈拉,原來菜單上面就自己寫上白飯好吃的秘訣了呢!



菜單上說這裡選的蛋是有機紅殼養生蛋喔!



我點的藍帶炸鱈魚排咖哩蛋包飯隨後也上桌了。
(網誌最開頭的照片也是這道菜!)



雞排雖然已經很好吃,但跟我自己的這道比較起來就馬上遜色了,鱈魚的肉質很好吃,不會鬆軟散開,裹上炸的剛好的麵衣,和豐富的起司火腿內餡,起司跟火腿放得很紮實且均勻,幾乎每口咬下都是濃郁的好滋味!再搭上特製的沾醬,真是好好吃喔!

幾乎每一口咬下都像這樣~


沾醬跟咖哩醬混在一起,可以吃出兩種口感,而又混合在一起不顯突兀,我忍不住把整盤給一掃而空。
給咖哩醬來張特寫,看著照片我不禁又想去吃了!



再看一眼厚厚的鱈魚排吧!



這樣好吃的料理要多少錢呢?單點的話只要179元耶!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吃,回家後不禁吆喝大家下次一起來!
這裡真是讓我一吃就愛上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資訊:
(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8弄1號(近台北醫學大學)
電話:02-27366088
網址:
www.tophd.com/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