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屋在西門町最明顯的地標,六號出口麥當勞旁邊,已經開了一段時日。

剛開幕的時候,每天都排著長長的人潮,即使我常在西門町走動,不愛排隊的我,也只能看著那人龍嘆口氣。

不過倒是很想嚐嚐蛋包飯的滋味呢!尤其我最愛吃歐姆蛋的蛋包飯了,半攪碎狀的滑蛋,裡頭充滿著蛋汁的香氣,有時加點牛奶及起司,簡單的食材卻是人間美味。

最近排隊的人潮比較少,我和孟孟寶貝跟小妞挑了個大家還不會餓的下午五點準備去大快朵頤,沒想到雖有位置,店裡也已經一堆人了呢!

單層店面雖不太大,卻有四層樓,一進門每個服務生整齊畫一的大喊「歡迎光臨TOMAGO YA!」,加上整個黃色調窗明几淨的感覺,很開胃呢!唯一可惜的是冷氣開的好冷,大概是希望大家趕快吃完才可以換下一輪吧!

這裡的口味很多變有創意,把蛋包飯跟許多其他的料理結合,譬如麻婆豆腐蛋包飯、泰式酸辣雞排蛋包飯、XO醬綜合海鮮鐵板蛋包飯等等,也有義大利麵、咖哩飯、焗烤飯甚至披薩,菜單看起來非常多選擇,都很美味的樣子,也讓人很想再多來嘗試一下不同口味呢!如果點套餐的話,也有開胃菜、甜點跟飲料可選擇。


不知為何我很想吃咖哩,所以點了「咖哩可樂餅蛋包飯」(180元)(均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真是大失策,因為我沒看清楚菜單,這蛋包飯的蛋皮竟然不是歐姆滑蛋,而是硬蛋皮。不過雖是硬蛋皮,卻不像一般的蛋皮那麼薄,大約0.3cm的厚度,吃起來還是感覺到蛋的滋味,可是,我還是喜歡歐姆滑蛋啊!咖哩的份量有點少,所以害我吃完後還繼續的想要吃咖哩,裡頭的茄汁炒飯,如果料跟蕃茄醬可以再多放一些,應該更有滋味!

一定要偷吃一下另外兩位美女的料理喔!呵呵!


孟孟寶貝點的是「咖哩豬排蛋包飯」(240元),歐!歐姆滑蛋真好吃!豬排的滋味也不錯,肉雖厚咬起來卻不覺得澀。



小妞點的是「蒲燒鰻魚蛋包飯」(260元),蒲燒鰻魚很好吃,上面還加了料理過的香菇等配料,口感層次很豐富呢!這是這次我最愛的一道呢!回家後,老公看到這張鰻魚蛋包飯的照片也忍不住問我「這是哪一間餐廳啊?看起來好好吃喔!」一副沒跟到覺得很可惜的樣子......


我們幾個胃口小的美女,因為少了壯丁來幫忙吃其他的開胃菜或甜點飲料,所以全都點單點摟。

最愛吃蛋包飯的老公,卻一直還無緣到這間店來大吃一頓,秀秀,下次再帶你來喔!


後記:也來瞧瞧其他間夏天吃過的好吃蛋包飯吧!
(蛋包飯是老公的最愛,每次只要看到餐廳菜單上有蛋包飯,就忍不住想衝進去呢!
延伸閱讀:【食記】北醫附近的好吃蛋包飯-Daily幸福的日式咖哩‧蛋包飯專賣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資訊: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5號(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
電話:02-23713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