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元可以吃什麼?竟然可以吃到滿滿木桶裝的豐富菜盤加上一盤任選的肉片!

在這樣經濟不景氣,所有消費品應聲喊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這種店的存在真是太需要了!

老公的舅舅邀我們週日共進晚餐,說他們發現了一間好店,自從發現後每週至少來吃一遍,所以一定要帶我們也去大快朵頤一番。舅舅還特地提早去訂位,他說不去訂位沒位置坐呢!到了用餐時刻,門口總會見到在外排隊的人潮。走到店門口,發現是間涮涮鍋店,完蛋了,我的減肥大計又要破功了,不過美食當前,減肥還是明天再說吧!

一進門,菜單都來不及看,舅媽就跟我們說每個人選一種肉吧!這裡的消費就是一個鍋可以選一種肉類,然後飲料(紅茶/綠茶)、冰淇淋、爆米花都可以吃到飽。

我本來看菜單上的金額以為一鍋大概是180元左右,後來結完帳才聽見,這樣是「大眾鍋」,一鍋只要120元就好(不過不太確定小海陸是不是也這樣摟。真是令人驚訝的便宜啊!
裝潢算是普通,不過用餐空間比一般擁擠的涮涮鍋店來的大,吃起來也蠻舒服的!


來張菜單的相片,鍋子與鍋子間的空隙蠻大的,這樣才放的下待會出現的木桶啊~



菜盤是用木桶裝的很有架勢喔!(可以再回去看一下網誌開頭的照片!)木桶直徑約二十五公分左右,裝的滿滿的配料,有魚板、水晶餃、豆皮、豆腐、高麗菜、青江菜、甜不辣、魚丸、豬血糕、玉米塊、大黃瓜、香菇等等,還有提味的榨菜片和蕃茄片。

雖然這裡不像我很愛的「上乘三家」放更多的配料,有時更會放些特別的手工丸類和貝類、紫米湯圓等,(因為最近減肥中,所以好一陣子不敢吃涮涮鍋了,下次去吃再來好好介紹吧!)
但正官木桶鍋一鍋只要120元耶,這裡的C/P值還是勝出!


豬肉片是我吃涮涮鍋的最愛,這裡的肉片雖薄但口感不錯!



羊肉也還可以。



另外的肉片們我就沒吃到了,不過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呢!
這是小海陸~



雞肉也來一張~



綠茶是用長長的杯子裝的,感覺不賴,旁邊怕綠茶一個人照相寂寞的是附餐冬粉。


小時候家裡開冰店的舅舅跟我們說,這裡的冰淇淋很好吃,用看的就知道喔!看他連吃兩碗,我也忍不住去挖了一球花生冰淇淋。真好吃耶!不過已經吃到忘記照相了。

口感滑順綿密、滋味香醇不膩、很溫潤的冰淇淋,吃了還想再吃呢!不過,還是努力克制下來,下次再來吃時,會記得多留一點胃給花生冰淇淋喔!


後記:
這家我是2008年9月初去吃的了!雖然後來一直很想去,但對我來說真的較遠所以一直沒機會再去吃...Orz
後來有網友留言說,已經換老闆摟~但因一直沒再過去,所以也不知道換老闆之後的狀況了呢!
不過有到網上爬了點文,好像換老闆後,還是有許多網友也有好評^^
哪天如果天時地利人和兼備,倒是想去嚐嚐看這邊的蒙古鍋摟!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185號(建華銀行對面)
電話:02-22831166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4:00/週五~週六11:00~01:00
arrow
arrow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