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宇宙的神奇力量讓我一定要來吃一次這間店!

我最愛吃早餐了,各式各樣的早餐都好好吃,我可以一天三餐都吃早餐的料理都不會膩喔!

最早我看見好同事Vicky的部落格介紹這間餐廳,就已經食指大動的不斷跟老公說我要吃,但老公不愛吃這類美式早餐,又加上以早餐來思考價格的話其實不便宜,老公說「一頓早餐吃到兩三百塊太貴了啦!」就這麼不了了之。

過了一陣子,沒想到老公自己傳了其他人寫這間店的網誌文章給我看,還說這就在我們家附近呢,有空可以去嘗試一下。我忍不住大笑著跟老公說,這就是上次我吵著要吃的那間店啊!老公苦笑敷衍著說「那我們找個時間去吃吧!」

昨天中午跟好友Rachel相約吃午餐,我跟Rachel的淵源很深呢!我們實在是很有緣份、興趣相似度也高達90%以上的好朋友!甚至在同一間餐廳結婚宴客、在同一所醫院給同一個醫師接生!

Rachel說她公司附近開了一間蠻好吃的店,中午如果晚點去還可能會沒位子呢!於是我們便相約來個午餐約會摟!

走到餐廳一看,竟然正是我朝思暮想的「樂子the Diner」!原來他們新增了一間店面在敦化南路上呢!

店面不太大,我們稍早來一些些所以還有位子,才坐定點完餐,餐廳就全滿了!


趁著等待上菜的空檔,拍一下他們在天花板用粉筆寫的菜單,真有fu呢!
(瞧右下角還有倒吊的玻璃杯們~)



光看菜單就好想吃喔~實在太多種類了,每一種我都想吃吃看喔,真難抉擇!

這裡早午餐料理都是全日供應,喜歡吃早餐料理的朋友們不怕晚上沒地方吃早餐了!

雖然我最想吃的是班尼迪克蛋,但難得可以享受商業午餐的價格,內心交戰了很久,歐巴桑的性格勝出,還是點了商業午餐。

他們的廚房有點半開放式,用餐時還可以看到廚房裡頭在裝盤的樣子,不過忙著吃美食的我,實在沒心思再去看其他地方哩

上桌了!上桌了!果然在減肥的人不應該來啊!
(因為這餐復胖了一公斤耶!嗚嗚~)

Rachel的沙拉。



不怕死的我還敢點蛤蜊濃湯!湯真是有夠濃稠的啦!
可想而知會有多少的炸麵粉跟馬鈴薯,熱量不用說一定是很高的!
可是好好喝喔!滿足!每口都是滿滿的海鮮味,裡頭還放了一大堆小馬鈴薯塊,和許多小塊海鮮。非常濃郁鮮甜。
為了不讓這麼好喝的湯因為太濃而喝到膩,我分成兩段喝。



漢堡幾乎都是牛肉啦!!討厭!但我又很想吃漢堡跟薯條~
只好點了「紐奧良炸雞肉堡」(170元)(都要再另加一成服務費。)


很大的雞塊喔,把那些生菜夾進去,真是有夠滿足的啦!
漢堡的麵包很好吃耶!光麵包就很有口感。雞肉很厚,調味蠻不錯的。
(但我個人覺得如果把大塊的肉弄薄一點切成兩片,分別裹粉來炸,哈!不知道滋味會不會更棒呢~)

再近一點看那塊很厚的肉。據目測估計應該有三公分吧~
然後也別忽略了底下的薯條,每一根大概都像小指般粗喔!過癮!

整體搭配起來,好好吃喔!不辜負我對它數個月來的期盼!


Rachel點的是「奶油雞肉義大利麵」(200元)。

Rachel的麵也在水準之上,麵條軟硬適中,每條麵條都均勻的裹上奶油醬,花椰菜和雞肉也料理得很好吃喔。

我們兩個都說要控制飲食,少吃澱粉,
……卻都忍不住吃的盤底朝天,很對的起廚師啦~

我下次還要再來,一定要吃到班尼迪克蛋和歐姆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資訊:
樂子 (敦和)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樂子 (瑞安)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交叉路口:近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0: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9:00AM ~ 11:00PM
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