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這間蛋糕店的結緣,實在要感謝小兔呢!

怎麼說呢?這間位在師大路和羅斯福路交叉口,捷運台電大樓站四號出口附近的蛋糕店,雖然離我平常常出沒的地點不遠,但因為普通的裝潢,一直沒能吸引住我的目光,直到真的吃到了這好滋味,才按地址去找到了這間蛋糕店。也才驚覺,怎麼有這樣的好滋味我一直沒發現呢!

話說坐月子的時候,也不知各路蛋糕店到底是怎麼神通廣大,紛紛知道了小兔快滿月的消息,於是很多的蛋糕、油飯不斷送上門來讓我們試吃,就在那時候,我第一次與好吃的「香帥芋泥捲蛋糕」邂逅。

說起來也是很神奇,懷孕之後有很多口味都改變了,所以一向不喜歡吃芋頭的我,也敢於嘗試之前從來不喜歡的芋頭蛋糕。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

不會太甜的芋頭蛋糕體,搭配滿滿的芋泥,那個芋泥真是香滑順口,有時還會吃到小小的芋頭顆粒,吃完齒頰留香,讓人越吃越「唰嘴」,不禁一吃再吃。老公倒是比較喜歡吃芋泥比例較少的「長芋泥蛋糕」,他覺得那樣的比例剛剛好,吃起來口感比較輕鬆。我倒是愛極了它的芋泥,如果有一整碗的芋泥,我應該也會一口氣的吃光吧!之前小姐有跟我說「紅豆蛋糕」也是它們的招牌,不過我的最愛還是芋泥捲啊!

吃完試吃品後,馬上請老公再幫我買一整條來吃,老公疼我,所以我們買的當然是芋泥捲蛋糕摟,芋泥份量非常的足,比例比蛋糕還多上很多,所以蛋糕提在手上沈甸甸的!一大條蛋糕我跟老公兩天就吃完了!

之後陸陸續續的都會去買上一條來全家分享,沒想到短短的幾年,它在網路上打開了知名度,團購的訂單非常多,變得越來越難買到了,隨著物價的上漲,蛋糕的價格也不斷三級跳。

上次去買時甚至要排隊,收銀機小姐還開玩笑的說「收錢收到手軟呢!」

這次帶小兔去拜訪Apple阿姨跟兩個小美女,我們也帶上了一條芋泥捲做等路。記得最剛開始購買時,一個芋泥捲蛋糕好像不超過兩百元吧!這次老公去買,竟然已經要價320元了,而且老公還說原價380元,現在是特價期間喔(那是不是表示將來一條要逼近四百大洋了!!驚嚇!!)

雖然很昂貴,但看著大大小小都說好吃的滿足神情,還是覺得很值得呢!

再看一眼那超多的芋泥份量!右邊那一坨,不要懷疑,就是整大塊的芋泥啊~
(這次的相片是用隨身小相機拍的,所以不太好看!而且因為是送Apple阿姨的等路,也不好意思狂拍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蛋糕資訊:
網址:http://www.scake.tw/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
電話:02-2648-6558
傳真:02-2643-1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