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次很偶然的在公館巷弄和這間店邂逅,就一直念念不忘的還想要再來。新疆的美食,牛羊料理是不可少的,吃起來很有股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豪爽氣息。

這次難得有機會可以和老公吃頓只有兩個人的晚餐,於是我們又來到這裡。


走進小小的店裡,座位不太多,牆上掛著些新疆及料理的照片。
(一看就令人食指大動!中間那張就是我待會提到的「肉饟」)



牆上還有一些異國風味的毯子,簡單的擺設卻讓人產生怡然自得的心情。

我看著菜單上上次點過的「肉饟」(100元)流著口水,這道菜在做餅的過程中把羊肉一層一層的裹進去,看來就是道費工的料理,咬下一口卻還可以嚐到肉汁在嘴裡蔓延開來,羊肉和餅皮結合更是絕妙滋味。不過這次要來試試其他的好味道,所以忍住沒有再點一次。


我們這次點了「爆香羊肉燴麵」(搭配手工皮帶麵)(120元)。筷子夾起的就是好吃的羊肉啊,碗裡頭有很多塊呢!


麵條很紮實,非常厚實的口感,湯頭很香也順口,不過味道稍重(是適合我這重口味的人),我忍不住把湯全喝光了!而且羊肉不知怎麼處理的,真的是非常鮮嫩啊,入口還有股彷彿是牛肉的味道。


讓寬寬的皮帶麵自己獨照一下(真的寬的像皮帶一樣粗呢!)



另一道點的是「大盤雞套餐」(150元),份量是一個人的單點套餐。當老闆介紹這道菜屬於香辣系,我馬上決定就是它了。如果很多人吃的話,其實可以點大盤雞(350元),我偷看到隔壁桌的大盤雞,真的很大一盤呢!上面鋪著辣椒看來真是過癮!


除了雞肉外,還有很入味的馬鈴薯及紅蘿蔔和提味的洋蔥跟青椒。口感極富層次,也是一道讓我吃的很慢,努力用舌尖分辨到底有哪些好滋味的菜。


大盤雞套餐的附餐小菜-一小碟高麗菜和空心菜



小小一杯約十公分高的酸奶,喝起來像不濃稠的原味優酪乳~


下回我要帶全家人一起去,點上一桌子的菜才更過癮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2號
電話:02-23673703
傳真:02-2367247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