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廣大格友的反應下,版主本週六照例去北醫附近這家早餐店報到的時候,特地觀察了一下附近的地形,也試圖找尋它的住址,不過意外的發現這間早餐店有店名耶-叫「Breakfast早點名」!


大家如果想要去試吃看看的話,它的店外觀大概長的像這樣。


門口大大的掛了價目表,然後先在櫃臺點餐結帳之後,再推開櫃臺左邊的門進入裡頭,裡面有冷氣開放喔。

今天原來使用的相機不在身邊,只好把版主至少已經六年的古董機Canon S45拿出來將就使用,請大家勉強接受一下拍的不好的相片摟!(為什麼每次我都要跟這裡好吃的食物說對不起呢!唉!)

不過好料上桌,愛吃的版主一開始享用到美食,心情馬上就愉快了起來!今天照舊兩人點了三份早餐。


還沒吃過它的蛋餅哩,所以一起點了份火腿蛋餅(25元)。


蛋餅皮QQ的裹著火腿,旁邊一樣附著玉米及小黃瓜,真是豐盛的蛋餅啊!雖然講到蛋餅,我更愛吃三重那間蔥油餅皮的蛋餅,不過這間的蛋餅也保持著一定水準!比起很多餅皮超沒彈性,咬下去味同嚼泥的噁心蛋餅好太多了!而且他有很多口味可選擇喔,還有一個黑納豆蛋餅,哪天我鼓起勇氣再來嘗試吧!


我點的是雙喜蛋堡(40元),雙喜就是雞肉排加上漢堡肉。兩種混合的口感,配上撕成片片的生菜,當然還有一貫的豐富配料,歐伊嘻!



老公點的是韓式烤肉堡(40元),韓式烤肉片折疊在漢堡中,輕辣的口感十分開胃爽口,而且我發現同樣是漢堡,但老闆很貼心喔!兩個漢堡中的生菜不太一樣喔,韓式這個是一整片的大片生菜,咬下去更加清脆,配合比較硬的烤肉實在是恰到好處,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在這兩個漢堡中做選擇了!



延伸閱讀:
想知道這間早餐店還有什麼其他的好料嗎?請看:【食記】北醫附近的好吃早餐
想知道文章中夏天喜歡吃的三重蔥油餅餅皮蛋餅的樣子嗎?請看:【食記】三重上海蛋餅大王



餐廳資訊:
地址:吳興街284巷18弄?號(看不到門牌號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