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兔麻的朋友們,請幫忙投我一票喔!


之前報名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時,同時也報名了會外賽「最佳人氣獎」,但忙著忙著也就一直沒把最佳人氣獎的貼紙貼上來,結果我的部落格竟然意外的入圍了初選,好朋友們紛紛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投什麼票?!(真的是很感動哩!


所以趕緊把貼紙貼上來,喜歡我的朋友們,請高抬貴手投我一票吧!

「最佳人氣獎」只限EmailCash會員投票,
若您想投票支持我或某位部落客,要先加入會員喔。


有兩種投票方式: 


1. 快速投票:直接投票給某位部落客。預賽時您有20票、決賽時10票,每一票必須投給不同的部落客。

2. 加入最愛:若您尚未決定投給誰,想先參考他們的作答後再決定,您可先將該部落客加入最愛,然後再從我的最愛清單中勾選投票。


(不過比賽單位出的那些題目,我都還沒寫哩,最近想寫的東西好多,現在正在稿擠狀態中,所以短時間應該看不到我寫那些文章摟


預賽時投中最多入圍者的前20名,每人可獲新台幣獎金1000元;
決賽時投中總冠軍者抽出10名,每人獲得新台幣獎金1000元。

除了贏得獎金外,最重要的是您的選票影響誰才是「最佳人氣部落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