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圍了2008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摟!

這是這個活動的活動連結,大家也不妨去看看有哪些優質部落格入選了喔!
http:// blogaward.chinatimes.com


這是我入選的畫面截圖,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啊!



收到初選入圍的email通知那一刻,簡直不敢相信,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心臟好滿好滿,快爆發的情緒讓我說不出話來!

有萬分感動,也有無限感謝,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一步一步走下去的力氣將更加堅定!

很認真的經營部落格,說實在也不過兩三個月時間,但當然這段時間是真的很用力的在寫,也深刻體認到寫作對我來說是一種釋放統整,或者說是極熱燃燒後浴火重生的過程,寫出來的文字明明是離開腦袋,卻反而讓我的生命更加滿溢。

這裡除了寫最重要的天使兔兔她有趣及貼心的童言童語和影像紀錄,也寫了我隨手的所見、所聞、所食、所想。

真的沒有想到可以在1785位努力耕耘的部落客中脫穎而出,成為184初選入圍的部落格之一,能和這麼多優秀的格主並列(很多甚至是我也常去點閱並觀摩學習的優秀前輩寫手們),對我真的是非常大的肯定!

感謝中時部落格舉辦「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活動,並給予我初選入圍的肯定,讓我的文字能走入更多人的世界,讓更多人看見。

特別感謝我的天使小兔兔,她的存在是上天賜與我最珍貴的禮物,也是我開始書寫部落格的最大因素;她的天真、貼心與鬼靈精怪,更是豐富我部落格的靈魂。更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親朋好友們,大家的回應及鼓勵,都是推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雖然已經很滿足,但還是期待能繼續於10/15的決選入圍公布中看見自己,讓我和我的文字一起向世界大聲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