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公突然神秘兮兮的跟我說,
「老婆,情人節快樂!」
然後變出一朵豔紅色的玫瑰花!


雖然只是一朵玫瑰花,
但卻讓我感到十分驚喜呢!謝謝老公!

驚喜,就是要在沒有預期的時間,沒有預料到的場合出現,
即使只是一朵美麗的小花,還是讓人雋永再三。


為了不想要讓商人無謂的多賺錢,
我們明明已經提早在星期二先甜蜜的慶祝過情人節了!
而這朵花,老公一定是昨晚就準備好的了,
沒觀察力的我,花在家裡放了一整夜,我竟然也沒發現。

老公忍不住笑我,
「老婆,妳實在沒有條件當柯南啊!也應該寫不出偵探小說吧!」
是啊!是啊!雖然我當不成柯南,
但還好身邊有比小蘭更細心溫柔的你照顧我的一切啊!

謝謝老公!我愛你!

後記:後來老公說,原本是期待我自己去發現這驚喜的,
怎想到,我竟然可以整晚都沒發現,
他只好自己變出來給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