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間的就是另一個花童哥哥,是個混血小帥哥呢!而且他只會用英文溝通,本想說讓兔兔跟帥哥哥一起玩消除戒心,順便練習英文呢!(原本的計畫很美好,真是一舉兩得啊!)


沒想到花童哥哥雖然已經五歲了,卻也是發脾氣不肯就範,眉頭眼睛朝上翻竟生起氣來了,本指望兔兔可以藉著跟哥哥玩的開心,兩個人一起好好表現,看來這希望也落空了!

婚宴上人山人海冠蓋雲集,終於到了歷史性的一刻,要走紅毯了!


小哥哥的媽媽使出絕招,請出小哥哥的哥哥,讓他陪著小花童一起走紅毯,瞧大哥哥多有架勢!另一端的花童哥哥,被他自己的哥哥給安撫成功,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似模似樣的開始走台步,但條件是牽著哥哥的手一起走!!牽著哥哥手的小花童也開始展現花童應有的氣勢呢!我們看到了也有樣學樣,於是最搞的定兔兔的兔外婆牽著兔兔上場,兔麻則是在前頭讓兔兔看著安心,就這樣,一副有趣的畫面出現(新人鐵定不覺得有趣吧!只能對新郎新娘大聲說抱歉啦!),一大群人浩蕩的走上紅地毯。

(咦?小兔,妳不要只顧看哥哥忘記走路啦!

 


但兔兔就是不肯牽新郎的手,接著燈光一暗、拉砲聲四起,兔兔簡直嚇壞了~
 


兔兔開始往前衝~(瞧另一邊的大哥哥真的很有紳士笑容~)
 


隔壁的花童哥哥已經可以比耶了,兔兔卻強忍著在眼眶的淚水,她也知道自己擔任花童的角色不能哭哭呢!我們在兔兔的眼淚要掉出眼眶的那刻,趕緊把快步走完紅毯的她帶出鎂光燈下,平復她的情緒。
 


這場婚禮非常別緻,請了歌手和樂隊在舞台上唱著一首又一首動人的情歌。美女歌手歌唱的好聽,也很愛跟小孩玩耍,看著有些小孩跑到舞台前跳舞,她興起便連唱了許多節奏快的歡欣舞曲,小兔兔也這麼被吸引到台前了呢!隨著哥哥姊姊一起起舞,穿著小花童衣加上逗趣的動作,真是可愛極了,太可惜當時兔麻手邊沒有照相機呢!


但怕生的她加上今天累壞了,說什麼也不肯上台啊!連姊姊給她氣球都誘惑不了她

 


這麼折騰了一整天,小兔兔一上車兩秒鐘就睡著了,真的,車門才關上就睡著了!有史以來最快入睡的速度!

兔兔小花童初體驗,真是個難忘回憶啊!

延伸閱讀:97/11/29—兔兔小花童(上)



後記:
雖然這次的花童經驗不是大成功結局,但兔兔可愛看自己當小花童的可愛照片呢!不斷要求重看,每次看還咯咯的笑個不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