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喜歡兔兔的親朋好友們,睽別兩個多月,兔兔的新網誌終於又登場摟!實在是兔麻最近工作量暴增,加上好書又一本接一本,所以沒時間來整理兔兔的相片呢!現在終於開始動手,先趕緊將一直想寫的兔兔初吻記獻上摟!(最近的兔兔越發頑皮有趣,也敬請期待啦



真是作夢也想不到,兔兔的初吻竟然發生在兩歲!


認知上很早熟的兔兔,螢幕上整天拯救動物活力四射的動物救難隊隊員Diego,早已是她必看的卡通,看完後更是時常自己分飾好幾角演著電視裡出現的各種橋段,還不時神來一筆的自己重新導演編劇。

而她平常玩耍時,也總偏愛跟「哥哥」一起玩。

快要當Laura阿姨婚禮的小花童了,又碰巧年底兔麻要參加的婚禮很多,所以趕緊多帶著兔兔參加幾次,讓她更適應人山人海的婚禮,這次Laura阿姨訂婚,當然更要帶她多跟新郎新娘藉機約會,並順便實習一下摟!

到了現場看到Laura阿姨,兔兔便很興奮的說,新娘子耶!新娘子穿得好漂亮!

可惜兔兔總是不肯牽新郎新娘的手,任憑大家說好說歹還是堅定不動搖(堅定和有主見是種美德,可是用在這時機實在不太恰當啊!

這天所有人都被分配到任務,阿答答是招待,兔外婆也要幫著招呼跟我們同桌的,小姑婆最要好的朋友們,兔阿姨負責DV攝影,兔把拔整場需要拍照攝影,我則是一開始時亦步亦趨的跟著新娘幫忙打點,之後要負責照料小兔,以及幫辛苦的兔把拔留菜。

和我們是世交的琦琦弟弟一家人到來,兔兔看著身高很高的琦琦弟弟,堅持認為他是哥哥。

兩個人其實在很小的時候有見過一次,琦琦弟弟還秀一手鋼琴來吸引兔兔芳心呢!


這次兩人第二次接觸,有紳士風度的弟弟,果然一見面就拿出一顆糖。



糖果塞在兔兔手裡,馬上融化了她害羞的心!




瞧!開始高興的對鏡頭擺起姿勢,露出甜不辣小手指。




兩個人一拍即合,馬上開始奔跑追逐玩耍。兩小無猜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看來是兔兔追著弟弟呢!



弟弟你哪裡跑?!(真像母雞抓小雞呢!



兩個小孩玩在一塊,大人們難得清閒的可以在一旁聊天!



家裡有兩個小孩的朋友,紛紛不斷跟我說著有兩個的好處,他們可以自成一國,完全不需大人整天陪伴盯著呢!


並肩坐在舞台邊的兩個小朋友,竟上演了青澀的愛情戲碼,彷彿是連續劇中出現的少男少女並肩坐在河堤邊的情景。



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天雷勾動地火的劇情呢?看倌們,下回分曉喔!


延伸閱讀:97/11/15-兔兔的初吻-Laura阿姨訂婚宴(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