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芳阿姨的相機裡也留下了很多兔兔可愛的照片,網誌最開頭的那張兔兔調皮的表情,就讓兔麻好喜歡喔!

有了芳芳阿姨和文文阿姨陪小兔玩,經過了一陣子培養感情後,小兔就high起來了!

首先小兔自己拿起菜單往頭上套當作髮箍喔!(怎麼很像小護士啊



嘿嘿,還是戴芳芳阿姨的正統髮箍比較好看啦!鏘鏘!氣質小兔登場!
(可是,那個奶嘴是怎麼回事啊!



芳芳阿姨也玩起來了,拿起玉蘭花往小兔頭上戴。別有一番風味!



婚禮好好玩呢!瞧小兔玩得不亦樂乎!(有沒有發現桌上還放了Diego拼圖喔!)



來個開心大合照吧~小兔念念不忘她的兩顆大氣球!



婚禮的主角可不是小兔呢!瞧今天最美的新娘和芳芳及文文的合照!



謝謝眾阿姨們幫我看著小兔,所以我也來沾沾喜氣摟~


再靠近一點


婚禮開場免不了來場上菜秀,兔麻趕緊跟小兔說,等下要放煙火摟!因為很大聲,兔麻教小兔要自己摀住耳朵跟眼睛喔!

乖乖坐了四五個小時後,Diego的拼圖也已經玩過不知多少輪了,小兔開始不耐煩起來。
(不過兔麻已經想幫小兔拍拍手了呢!竟然能夠乖乖坐好這麼久喔!

但兔把拔是攝影師,一定得留到最後!wing阿姨人脈廣,大家玩得可開心呢!看來應該至少會到晚上十點吧!兔麻只好不停的跟小兔講話,帶小兔到處走動。還好小兔很給面子的沒有大吵大鬧

新娘子送客摟!藉著糖果,終於留下了新娘跟兔兔的合照喔!



後記:
雖然在婚禮現場,兔兔始終不肯跟新娘子照相,也沒看到煙火一眼。
但回到家後兔兔卻得意的不斷跟大家說「新娘子家好不好玩?」
(翻譯她的話就是新娘子家好好玩喔!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兔把婚禮當作新娘子家了~)

「是誰說臻臻是小公主啊?是誰一直說臻臻好可愛啊?」
一邊說還一直跑去照鏡子,真是個愛漂亮的小妮子!
「新娘子家有放煙火、有糖果、有好多氣球唷!」
(念念不忘糖果跟氣球呢!)

然後兔麻趁機問小兔說,那臻臻還要不要去新娘子家?一陣猛烈的點頭回應!

兔兔喜酒初體驗,成功!

延伸閱讀:新娘子家好不好玩?-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