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兔麻陪兔兔在房間玩,
想像力超豐富的兔兔,突然走到衣櫃然後說
「媽媽,我要買房子!」

我一聽嚇了一跳,心想
「買房子?這小傢伙從哪聽到買房子這回事?!」
接著就看到她裝模作樣的從衣櫃處捧著一片虛構的房子到我面前。
(當然是空氣摟!)
我問兔兔「妳買房子要做什麼呢?」
兔兔說「我要買房子送給阿婆跟阿答答!」
(哇!果然辛苦的阿婆跟阿答答沒白疼這小孩)

正當我要衝出房間跟客廳的阿婆報告這件事的時候,
兔兔看我好像沒有要繼續跟她玩得樣子,
馬上沈下臉扁嘴著說
「媽媽不陪我玩房子的遊戲,我就生氣!」
(然後就假裝一副又生氣又難過眼眶含淚的可憐模樣)
一下子又轉而成為開心的樣子說
「媽媽陪我玩房子的遊戲,我就開心!」
然後就過來牽著我的手不讓我出房間。

小兔兔啊!妳真是太鬼靈精怪了啦~
叫我們又好氣又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