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9/6就帶小兔去Bill叔叔家玩,
但因狂拍了數百張照片實在整理的太慢,
所以遲到今天才慢慢放上那次的紀錄唷!
真是不好意思哩~

因為Bill叔叔家添了一個新成員耗子弟弟!
之前看照片耗子弟弟盡得爸媽的真傳,
是個濃眉大眼鼻子高挺的五官超立體小帥哥,
當然也有迷死人的雙眼皮摟!
(怎麼Bill叔叔家的小朋友都是男帥女美啊~)
所以我們忍不住帶著小兔去看看這個新降生的小寶貝,
也可以讓兔兔跟她念茲在茲的「咕咚姊姊」一起玩耍摟!



兔麻跟Bill叔叔算是非常有緣份的老友了,
求學工作都黏在一起。
兔兔跟咕咚姊姊生日又只差十幾天,
兔麻心裡很希望他們也能延續上一代的好交情呢!

兔兔的記性很好,
自從和咕咚姊姊一起玩過龍伯伯家的小兔子之後,
就對咕咚姊姊念念不忘。

隔了很久,終於兩個小寶貝見面啦,
不同於兔兔一向的青澀,
小兔一見到咕咚姊姊馬上熱情的說「咕咚姊姊,妳好!」
一直在她跟前轉來轉去的,想跟姊姊一起玩,
還熱情的擁抱咕咚姊姊呢!

看兩個小朋友的互動真的很有趣,小兔是屬於衝動派的,
看到什麼馬上手就伸過去扯扯抓抓,
想看看會不會觸動開關讓玩具可以發出聲音,
咕咚姊姊則是謀定而後動型的,
會先觀察,然後做精準的執行動作。

看到小兔的亂來,咕咚姊姊會貼心的教導小兔如何操作,
不過看小兔好像都沒在聽,
(在家裡的小兔也是這樣沒在聽啊……)
咕咚姊姊也只好無奈的放手讓兔兔亂搞。



這天下午,兩個小朋友一起玩了很多遊戲呢!
兩人一起玩玩具小鋼琴,
看兔兔只會亂扯跟亂彈一通,哈哈!


媽媽妳看,我拿了一個棍子!



咕咚姊姊說「兔兔我跟妳說喔,黏土是要這樣滾的!」



不為所動的兔兔又看到什麼了呢?



看我把黏土弄扁扁~



妳看,扁掉的黏土耶!



咚咚真的好可愛唷!瞧那對水亮有神的眼睛~



兔兔,妳怎麼可以搶姊姊做的星星呢?!



好吧!借妳玩!真是肚量大的咚咚姊姊~



哈!換我來看看妳在做什麼了!



媽媽,這個送給妳!



我還會用滾輪滾唷~



嘿嘿~我也發現了新玩具!黏土也可以放進湯匙裡耶~



兩人玩了很久的培樂多黏土,
一整套的遊戲組還有滾筒可以壓薄、模型可以做各種形狀,
咕咚姊姊很厲害的做出好多小星星跟小鴨,
兔兔就只會弄成一堆小球,
然後把各種顏色的黏土全混在一起,做成大中小球。

真的很有趣呢!
兩個小朋友的器質、個性、認知發展真的是截然不同,
但是都一樣的可愛無比!

照片實在太多了,所以兔麻把這天的遊記分成上中下三集!
敬請期待唷~

延伸閱讀:
9/6Bill叔叔家玩耍記(中)-和耗子弟弟第一次接觸
9/6Bill叔叔家玩耍記(下)-兩小無猜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