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某天把兩隻手都各伸出一隻手指(各比著一)放在頭上說
「我是毛毛兔!我是毛毛兔!」
接著又想到了什麼繼續說
「雖然我耳朵很短,但是我還是毛毛兔!」

(看到她那短短的一根臘腸手指頭放在大大圓圓的頭上,
真的超不像兔子耳朵的啦!)

隔天兔兔又有毛毛兔第二彈喔!

她把藍色的聲響玩具,
(一個搖了就會發出鈴響,
平常因為頂端圓圓大大形狀的關係都會被她拿來當麥克風,
拿在手上裝模作樣的唱歌的玩具~)
和另一個差不多長度的波浪鼓放在頭上,
(這樣「耳朵」就比較長一點了)
然後又繼續說
「我是毛毛兔!我是毛毛兔!
雖然我耳朵很短,但是我還是毛毛兔!」

(這次雖然「耳朵」長度有長了點,
但是耳朵頂端都有怪怪的圓圓的東西,
不像兔子耳朵,倒像小時候常常畫的蝴蝶觸鬚樣子呢!)

哈哈,小兔兔真有趣呢!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