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我們之前孝敬兔外婆的母親節禮物-
「美腳魔法師」又再拿出來使用。

兔兔看到這個新奇的玩意很是好奇,
尤其上面有很多圖案和按鈕,
還貼有一張雙腳放在裡頭的示意圖貼紙。
經過幾次觀察後,兔兔就知道那些按鈕的用途了,
於是她開始熱心的幫忙我們按按鈕開始及結束!
有次正在陪她聽英文歌謠的時候,
(那張CD都是跟車有關的歌謠,所以兔兔暱稱它是車車的音樂)
剛好腳很酸,於是我就一邊陪她一邊按摩腳。

隔天,她又想聽車車的音樂了,我就放給她聽,
這時她突然拉著我來到美腳魔法師前說:
「媽媽,一邊按摩腳,一邊聽車車的音樂!」

媽媽很開心喔!
媽媽陪妳聽歌謠時,妳還不忘要讓媽媽也放鬆一下呢!


後記:後來兔兔太常看到我們按摩了,
有天她自己就爬到沙發上,
把雙腳放在按摩機裡跟我們做一樣的動作說
「我也要按摩!」


看我的架勢很棒吧!



咦?!怎麼沒有動呢?



啊!媽媽,妳沒有插電啦!



小兔,這個要等妳長大才可以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