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把拔說,大概是兔兔在馬麻肚子裡的時候,
馬麻還跑去跳熱舞跟Salsa,因為有這樣的「不良胎教」,
所以兔兔從小就愛身體扭扭跳跳的!
(懷孕初期做劇烈運動聽說有些危險喔!
各位馬麻還是不要學兔麻這個壞榜樣!


也有可能是遺傳的關係吧!誰叫兔麻從小就喜歡跳舞呢!
(雖然跳得不怎麼樣,但是跳舞是兔麻最喜歡的一種運動了!)
所以現在「MoMo歡樂谷」裡頭的唱唱跳跳,
也成了小兔最愛看的節目之一。

小兔最近還拿起扇子大跳扇子舞了呢!


瞧我把扇子放頭上~(我還會數牆上有幾個影子喔!)


打開扇子~


再把扇子合起來~(瞧我的腳還會勾起來喔!)


妳在照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我還會跳很多其他的舞蹈喔!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