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最近很喜歡當小幫手,喜歡享受她也可以來幫忙的快感!
總是會說「我是小幫手,我也要來幫忙!」


當然我們是樂見其成,
努力找些她可以幫忙的小事情讓她可以有成就感呢!
她開始幫忙的第一件例行的事,是把自己的鞋子排整齊,
放到鞋架上固定放她的小鞋子的那一格。
有時候,
她還會雞婆的把其他人沒排好或沒放進鞋架的鞋子幫忙排好呢!

有一天下午,兔把拔問兔馬麻是不是該幫兔兔換尿布了?
我就問兔兔「妳布布有沒有濕啊?要不要換尿布了?」
最不喜歡換尿布的兔兔就不說話杵在那,不過我知道的確該換了。
這時候兔把拔就跟兔兔說「妳幫忙去拿一個布布給把拔好不好?」
我忍不住跟兔把拔說
「尿布放的那麼高,房間又暗暗的,她怎麼拿的到啊?」
正當要走進房間拿尿布時,
就看見剛剛一聽把拔指揮馬上動作的小兔,
得意的拿著一片尿布走出來拿給我!
更神奇的是,換好尿布之後,
小兔竟然把換下來我們包好的尿布,自己拿去垃圾桶丟掉呢!
兔外婆真是訓練有素啊!


小兔兔,妳真是馬麻的好幫手呢!
期待妳有更多小幫手優良事蹟,這樣家中就多了一個生力軍摟!


後記:
後來聽兔外婆說,如果要給她穿的是小熊維尼的爬爬褲,
她還會自己穿呢!真是厲害的小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