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因為最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小兔,
小兔越來越喜歡跟兔麻玩耍!
前天去的時候,阿答答還跟兔麻說,
小兔早上起床,就問兔外婆說
「媽媽去哪裡了?媽媽怎麼還沒有來?」

然後每次離別,就要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
一開始總是淚眼汪汪,
(不到十秒鐘就可以眼眶泛著淚光,真的可以領奧斯卡獎了!)
接著就會用一種哽咽的聲音開始喊「媽媽!媽媽!」,
然後就開始試圖轉移我要離開的這件事,

她會說:
「媽媽,妳看這個!」
「媽媽,我們一起玩ㄅㄆㄇ」
「媽媽,陪我聽音樂!」
或者直接拉著我的手,就要帶我離開大門口。
如果我還是繼續要離開,她就馬上嚎啕大哭起來。
那種委屈的模樣,真令人心疼!


小兔,妳知道嗎?其實媽媽更捨不得離開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