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兔兔過了生日已經快一個月了,
兔媽很早就拿到小傑叔叔的照片紀錄,
但遲遲沒空好好整理一下!(其實是兔媽太懶惰了:p)
現在終於弄好讓大家看看摟~

真不愧是5D啊!平常動來動去很難拍的小兔,在5D下無所遁形了~
呵呵!真想也來一台!
不過5D實在太重了,兔媽照不了幾張就放棄了~

瞧小兔吃著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厚!妳嘴角還留下愛吃的痕跡了啦!這樣就不像小淑女摟


我還要吃啦!瞧我嘴巴張的這麼大,媽媽妳要給我很大口喔!


真好吃耶!


看我一手一個雙糕潤!
(兔阿姨從墾丁帶回來超好吃的雙糕潤呢!)
瞧我眼睛笑得都看不見了!月亮笑嘻嘻不就是這樣笑的嗎?



好啦!睜開眼偷看一下妳們在做啥?


怎麼桌上還有這麼多雙糕潤啊!!


哈哈!我怎麼能少呢?這種的我也要!


真是太滿足啦!


媽媽,一個給妳!妳一個,我一個,好朋友會分享!


這朵茉莉花我要送給阿答答!


茉莉花好香喔!


他愛我?他不愛我?這朵茉莉花有幾片花瓣呢?


結果出爐!他是愛我的!媽媽妳要祝福我們喔!
(小兔,妳絕不能先斬後奏啊!
男生都要先過媽媽這關,經過專業面談合格才可以繼續交往喔!)


啥米?!好吧!看在爸爸這麼優的份上相信媽媽!


還有什麼啊?!過生日有好多驚喜喔!我每天都要過生日!


後記:
感謝兔阿姨和小傑叔叔一起幫兔兔慶生以及相機贊助,
大夥兒一起度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