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從小就不喜歡綁頭髮,
永遠維持她那一千零一種不變的小丸子造型!
可是夏天到了,真的很熱哩!
看小兔滿頭大汗的兔媽一方面於心不忍,
另方面,也想看看小兔兔不同的造型模樣。
所以忍不住隨手拿了橡皮筋幫小兔亂綁了春麗造型! 

鏘鏘!春麗頭登場!叫小兔比個YA吧!
(她只會一隻手指頭比YA,哈)


看鏡頭來一張吧!



「媽媽,笑一個到底要怎麼笑啊?」
(妳叫我把眼睛張大一點,可是我只會把嘴巴張大耶~)


哇!嘴巴又張更大了~


媽媽妳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頭開始痛痛了啦!


我扁嘴給妳看!


繼續扁嘴!


媽媽妳不幫我拿下來,我要自己拿掉了啦!


瞧我的厲害!


要拔掉怎麼也這麼痛啊?!


媽媽,妳別再玩了!我還是喜歡小丸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