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媽媽好不容易接受了小兔不是走氣質路線的文雅美少女這回事,
她,實在天生適合諧星路線啊!


【故事一】

有一回,她拿著一個原本綁書的扣環,
嘴裡不斷唸著:「我打不開!我打不開啦!」
原本只是以為她試圖想打開那扣環,正想幫她忙的時候,
又聽到她繼續說:「我打不開!我打不開這本書!」
兔媽媽心想,哪來的書,兔兔該不是腦袋怪怪吧!
沒想到小兔換了另一個比較溫柔更像女生點的聲音說

Boots這是一本特別的書,書裡是講王子和星星的故事。」
搞了半天,原來她是在演
Dora某一集的橋段。

小傢伙靠著小道具,自己過場一人分飾兩角呢!

【故事二】

另一次,他拿著自己的奶瓶要喝水,
嘴裡就開始念:「臻臻口渴了,要喝水。」
然後就把奶瓶放在嘴邊作勢要喝,又自己故意把奶瓶推開,
說:「臻臻不可以喝,不可以喝,這是小咕咚姊姊的水,
臻臻不可以喝。我要跟小咕咚姊姊一起去看小兔子!」

仔細想想,大夥一起去龍哥家聚會,
小朋友們看龍哥的小兔子,也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那時候小咕咚的水杯跟兔兔的一樣,所以我們跟她說,
這是小咕咚姊姊的水,不是臻臻的,不可以喝。

小傢伙不僅記性好,還把它拿來演戲來了!


【故事三】

兔兔喜歡當小幫手,常會說:「我也要來幫忙!」
但總是可愛的越幫越忙。
譬如常常把折好的枕頭棉被又拿起來一件件堆成小山,
最後又一屁股坐在棉被堆上面做划船貌,
然後說:「臻臻坐船去遊山玩水摟!」
媽媽問:「妳要去哪裡啊?」
兔兔說:「我要去宜蘭玩、要去大屯花卉農場溜滑梯、盪鞦韆。」


這小朋友不僅有想像力,也有編故事的能力了呢!
妳多編些故事出來吧!媽媽好喜歡看妳演戲聽妳說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