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兔兔的生日,兔兔又生病了!
    上回也是在一歲生日的時候發燒感冒!看她一歲生日
DVD吹
蠟燭那可憐的鼻涕臉模樣還歷歷在目,二歲生日竟然又生病了!

    先是嚴重的高燒,燒到39度以上的高燒,延續不退,平常活蹦亂跳的小兔,聒噪不停的小兔,一下子像是遙控器突然按下了靜音鍵,突然不說話、沒活力,憂鬱的臉龐彷彿老了好幾歲。帶去馬偕看了急診,還好醫師診斷不是最近令人聞之色變的腸病毒。塞了降溫的塞劑之後,兔兔突然像沒事人兒般又開始唱唱跳跳,讓大夥兒安心不少,誰知道到了半夜,體溫急降,在哪裡全身顫抖不停,真把阿婆跟阿答答嚇個半死,回溫之後,體溫卻不好好停在正常溫度,又開始發高燒。小兔不肯吃藥,一吃就吐,體溫自然下不來,折騰個幾天好不容易燒退了,又轉化為不停的咳嗽跟流鼻水!

    咳嗽和流鼻水看似小事,但小兔不知怎的胃淺,每回只要咳嗽,整個胃就得翻攪一遍,非把胃裡頭的東西吐光才行。於是自然也沒辦法好好睡覺,睡不到半小時,又咳起來,床單枕頭吐的滿床!眼圈也紅黑的腫了一大圈。

看著小傢伙病奄奄不舒服的悲慘模樣,做媽的真是心疼到不行,平常自己感冒已經是這麼不舒服,何況是還不太懂事,不肯乖乖吃藥緩解症狀的小娃!媽媽恨不得自己來代替妳生這場病呢!

拉拔一個小孩長大,實在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漫漫悠悠的二十年裡(也許更長),會發生好多好多難以想像的事,看著社會新聞不時出現的重症死亡、各種意外,突然覺得,能活著真好!

能健康的活著,更是一種值得珍惜的幸福!

兔兔!趕快好起來吧!妳二歲生日想要做什麼呢?
    這世界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等妳探索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