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突然成熟起來

現在雖然還不能自己坐
但已經喜歡坐在她的小車車裡
專心的聽著CD播放的音樂和故事
還煞有其事的看著眼前配合CD的小書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每個媽媽總會期許自己的寶貝長的健康又聰明
我也忍不住的在小兔才五個月的時候
就超齡的為他添購了語言與音樂學習的幼兒書
「好像太早了、用不到吧!)」很多前輩們笑我浪費錢

我想,也許只是在圓我自己的童年夢

其實我是很幸福的小孩
記憶中身邊總是成套成套的書
有中國童話故事、西洋童話故事、科學叢書、兒童百科全書......
爸爸媽媽疼我,買給我的書好像看也看不完似的像小圖書館這麼多
而我愛看書也到達一種廢寢忘餐成癡的境界
不辜負他們買書給我的期望
只要有書看,我就可以靜靜的自己和自己對話獨處
在我的寧靜世界中,身邊總是有慈祥媽媽陪著我
給我無敵的安全感
這真是一件極其幸福的事啊~~

所以,也許我是以這樣的方式
誘導兔兔享有和我一樣的幸福

謝謝媽媽,在無怨無悔陪伴我三十年後
又繼續的陪伴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